逆河

红尘几万里,天地一沙雕。
补档在爱发电。

再马一个可能不会写的脑洞。

游戏里有两个设定生来就是家破人亡的NPC,他们从小颠沛流离,然后在游戏剧情的安排下好不容易安顿下来,却不可避免地要走上复仇的道路。他们与一个难度较高的任务有关,A负责给玩家和同伴提供武器,B是协同作战复仇。NPC不知道自己是游戏里的人,真的以为自己找到了复仇的助手,然后哼哧哼哧开始准备。

但是一般第一个刷这种任务的队伍都会失败,这个小队也失败了,B被BOSS杀了,只剩下A。A很绝望,很痛苦,他觉得是“命运”在作怪,知道自己这辈子再也没办法复仇

但是忽然之间,他发现时间好像倒退了,他们还活着,活得好好的,又有其他人过来询问他们是否要复仇……

知道自己只是游戏里的人物后,NPC心情复杂,他们终于复仇成功了,每次任务完成后都有短暂的休息时间,NPC就腻在一起,享受短暂的轻松时光。直到有一天,他们的剧情彻底走完了……游戏进入了战乱时代,NPC被卷入战争,终于彻底“死亡”……再也不会出现在游戏里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逆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